浙江住宅销售价格

  7月继续回升

  与6月份相比

  杭州、宁波涨幅居前

  □通讯员 毛昭君 本报记者 陈晓

  早报讯 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了解到,与上月相比,全省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继续回升,二手住宅的销售价格也出现了上涨的趋势。

  从具体数据可以看到,与上月相比,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.6%,涨幅较上月收窄0.2个百分点。11个设区市价格呈现“六涨二平三降”,涨幅较大的为杭州和宁波,分别上涨0.9%和0.7%;下降城市为衢州、舟山和台州,分别下降0.1%、0.2%和0.2%;持平城市为湖州和丽水。

  与上年同期相比,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了2.6%,降幅较上月收窄2.1个百分点。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下降,但降幅均不同程度收窄。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为舟山、湖州和绍兴,分别下降6.1%、5.4%和4.9%;降幅较小的城市为宁波、温州和杭州,分别下降1.2%、2.3%和2.4%。

  与上月相比,全省二手住宅的价格也在回升,上涨0.4%。11个设区市价格呈现“六涨二平三降”,涨幅较大的城市为杭州、宁波和温州,涨幅分别为0.6%、0.6%和0.4%;下降城市为湖州、衢州和舟山,分别下降0.1%、0.1%和0.2%;持平城市为台州和丽水。

相关阅读

0